墨无言

啥cp都吃_(:з」∠)_杂食非常的杂_(:з」∠)_
闲的发慌传点儿图
存车处
一个傻子的主页

命(九条命续写)

01

Jaydick,kontim。。。。嫌弃大超不带他玩。

设定依据九条命,自己又扩充了一些,三只大鸟的天赋设定,大米..........我大概不会让他有多少戏份,感觉大米我写不好。

(九条命)

https://xiemoshang.lofter.com/post/1d2bad1a_e5d3e07

人物属于dc,设定属于墨韵,ooc属于我。

 

 

 

蝙蝠侠死了...哥谭的黑暗骑士彻底陨落了...一直把蝙蝠侠视为威胁的警察局没有一丝松快...阿卡姆的疯子们也没有想象中的欢腾...甚至有些悲伤。哥谭的媒体倒是没有怎么大肆报道他们的义警再也不能在黑夜里保护他们了...因为哥谭的大人物,韦恩家的的家主,哥谭的宝贝,布鲁斯韦恩在那场灾难里失去了生命,整个哥谭沉浸在悲痛中,天空也似乎比以往更加阴沉了。

 

作为正义联盟的顾问,蝙蝠侠的葬礼得到了极大地重视。在外星执行任务的绿灯也特意回到地球,来到哥谭,参加这位英雄的葬礼....唯独超人没来。

 

相对于蝙蝠侠葬礼的盛大,布鲁斯的就显得过于潦草,韦恩家对外宣称是布鲁斯的遗愿,一切从简。乌云笼罩在整个哥谭的上空,似乎酝酿着一场暴雨。阴沉的天气将巨大的韦恩庄园衬的格外阴森,韦恩家的长子格雷森暂时作为韦恩家主打理家族的一切,直到年幼的韦恩到了法定继承的年纪,三子德雷克担任韦恩企业总裁,正式接替布鲁斯的任务。一切似乎慢慢进入正轨,时间正慢慢治愈伤痛。

 

“迪克!你没有权利干涉我的自由!老子爱干嘛干嘛”“哈!我就应该看着你去送死却什么都不做对么!你是不是忘了我的天赋了?我是个先知!我能看到结局你是知道的!我已经因为我的放任失去了他.......”迪克声音越来越小,他哽咽着“别让我再一次失去你了...小翅膀”。“嘿...嘿迪克...哭鼻子可不是骄傲的夜翼会干的事...你听我说迪克...听我说”一直坚强的爱人突然脆弱让杰森手足无措,杰森托着迪克的脸让他直视这自己。“迪基...你相信奇迹么”....

 

过去作为代理总裁已经忙的要疯了的提姆现在是真的要疯了...没完没了的会没完没了的采访以及没完没了的拒绝见他的小男友 康纳肯特。提姆和迪克是外界认为最像他们的导师的两位罗宾,迪克对这个评价表现的非常开心,而提姆通常没有什么反应,但是心里也是开心的不得了,这大概是对于罗宾的最高评价了。提姆很喜爱尊敬崇拜他的这位导师,只是从未显露出来,就算那时蝙蝠侠只是把他当做替身。他没发已平和的心态面对肯特一家,康纳是无辜的...你不能把错误强加在他身上...提姆无数次这么告诫自己...但是他就是不想面对...你太软弱了德雷克...这是达米安的评价。他说的没错....你就是个懦夫。靠在沙发椅上,提姆闭着眼睛,试图逃避着内心的挣扎。他真的怕会迁怒与他爱的人...他不想再失去什么了...

 

达米安是个特例,他已经十三岁了,但是他的天赋还没觉醒...父亲的天赋是天生的,为什么我不是,这个问题一直困惑着他,但他从来不问不说,顶多在杰森拿这个嘲笑他时给他一拳。其实他是自卑的,他帮不上父亲的忙。在这场混乱里,他除了愤怒什么也做不了,挫败感紧紧地环绕着他,这让从小骄傲的他非常难受,以至于在夜巡时频频出错,一身伤口被得到情报的杰森捡回蝙蝠洞,是的骄傲的罗宾不需要求救。

 

“你确定要这么做吗,杰森...”提姆一脸不赞成的盯着运算数据

“杰...我知道我劝不住你...但是跟我保证...活着回来”迪克紧紧的抓着杰森的胳膊

“哼,别以为我会感谢你,傻逼托德”达米安扭过头不去看他

“杰森少爷...”时光的痕迹爬满这位老人的脸...他已经失去这个孩子一次了

 

“我不会有事的...相信我...也相信他”布鲁斯没有被埋葬,四只小鸟一致决定把他保存在蝙蝠洞里,保存在这个英雄日夜坚守的地方。杰森看着他的养父,他的导师,他恨着却也爱着的蝙蝠侠,“我长这么大第一次感谢自己的天赋...池子还帮我完善了它...我会分给他一个灵魂,剩下的就交给奇迹吧......老家伙,虽然你当年没有来得及救我...但是这次我来救你了。”盯着布鲁斯的脸,除了本身可以看到结局的迪克,杰森没有对任何一个人说他原本的那个灵魂已经残缺不全了。

 

 

——未完——

关于对九条命的一些理解,这里草草说一下,对于超人我真的无fuck说,但是他肯定是爱老爷的,对于路易斯我感觉已经是过去式了但是露易丝是带他融入人类社会的人,是一个很有分量的存在。我觉得大超是肯定不知道老爷还有几条命的,可能也是对爱人蜜汁无条件索取(老爷作为布鲁西时感情肯定有几段x但是基本上没人喜欢蝙蝠侠(猫女这个我没怎么去了解x)有一个人喜欢作为蝙蝠侠这个布鲁斯的黑暗面,就跟沙漠里的人一样,一杯有毒的水也会毫不犹豫的喝下去吧x所以他对超人一直在奉献包括他自己。)x在九条命里我最心疼的就是迪克,看到了一切却什么也不能做,我这个续写估计还是会虐虐他。写起来后决定把大米作为一个关键人物吧√但是最后肯定he的,估计下篇完结,太困了赶紧打完这点发上来了。求不打,文笔真的很辣鸡我知道的_(:з」∠)_

评论(12)

热度(29)